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賽程 app 讓您情報一把抓

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賽程 app 讓您掌握中華隊所有情報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2013 第一場中華隊就以4:1勝了澳洲隊,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阿,您想隨手掌握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賽程或是各種情報嗎? 艾維斯今天就要介紹一款非常好用的 WBC 中華隊情報 APP「ctgo!」,它提供我們有關中華隊在經典賽中所有的情報,不管是賽程、選手或是賽事新聞等,這APP還提供網友們幫中華隊集氣的功能,雖然沒辦法到場幫忙加油,但也可以讓我們用這APP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吧。

ctgo! for Android:Google Play 下載點

ctgo_aqr

ctgo! for iOS:APP Store 下載點

ctgo_iqr

官方介紹:

四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簡稱WBC)即將開打,你準備好與中華隊一同奮戰沙場、搖旗吶喊了嘛?

中華隊在預賽的三場比賽中演出了23局無失分的好成績,打擊更是砲火猛烈,直落三晉級了2013年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十六強,勢如破竹!接著於2013年3月2日至5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開打,迎戰勁敵韓國、荷蘭及澳洲的挑戰,是否仍能持續如虹的氣勢與磅礡的火力?

這是屬於所有熱愛中華隊球迷的中華隊官方版APP,您可以在此觀看有關中華隊各場次出賽的賽程時間表,得分成績,以及中華隊各項一手報導資訊。

您也可以留言給中華隊,為他們加油打氣,或與其他熱血球迷一同分享您觀看賽事的感動與感想。更可以透過本手機應用程式規畫的集氣活動,一起來瘋加油、狂打氣,讓中華隊因著您的祝福,能棒棒揮安打、球球投好球。幸運的加油球迷,還可以在集氣活動中,贏得限量典藏的中華隊專屬紀念品喔。

就讓我們一同來為中華隊集氣加油吧!奮力搖動手機、開心贏取好禮,更有抽獎活動,讓你熱血澎湃、驚喜不斷!

其他情報:

賽事線上直播 | 經典賽賽程表

ctgo_1 ctgo_4

ctgo_6 ctgo_7

ctgo_8 ctgo_9

ctgo_2 ctgo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