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il Virtual System (RVS) 是一款虛擬系統,可以在您原本的作業系統中建立一道無形的保護牆,讓您在開啟保護的期間內可以受到完整的防護,在這段期間執行的動作、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程式,一但發生衝突或是無法補救的狀況,只要重新開機,馬上就還給您跟啟動保護前一模一樣的作業系統,簡單的說就是更好用的系統還原啦。

像您在啟動保護期間所存取的檔案,只要解除保護後重新開機就會消失,這也是免費版比較弱的地方,付費版可以選擇是否將變更儲存到現有的系統中,也能同時保護硬碟的各槽不受更動,免費版的保護僅限於 C 槽。

軟體名稱:Returnil Virtual System 2010
軟體類型:系統還原
軟體版本:3.1.7662.5174 Free
軟體平台:Windows(含Win7)
檔案大小:33.20 MB
官方網站:http://www.returnilvirtualsystem.com/home-security
官方載點:載點1 | 載點2 | 載點3
備用載點:MediaFire | Xun6
軟體解說:

▼ 安裝完成後請先行重開機,接著至「開始>程式集」中執行程式。

▼ 軟體的主要介面長這樣,還蠻簡潔的。

▼ 如果您想啟動保護模式請在「System Safe」中選擇立刻啟用,請先將所有執行中的程式關閉。

▼ 此時桌面RVS的待機圖示會從綠色的「off」切換成紅色的「on」,這就代表保護已經啟動。

▼ 如果您啟動是為了不讓別人亂動您的電腦,您也可以選擇在偏好設定中啟用密碼,這樣人家想解除虛擬模式需要有密碼才行。

▼ 它還有支援遠端控制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