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 3中文版下載點 Google 網路相簿

picasa 3中文版下載點 Google 網路相簿

Google 提供的服務一向都很強大,尤其像是知名相簿服務 Picasa 就是出自於 Google 大神旗下之一,Picasa 利用 Google 自已開發的軟體來整合網路相簿,讓使用者能用最簡單的方式上傳照片、分享相片,而且還提供人像辨識功能,能透過照片中的人臉標示並搜尋相關的照片。

Picasa 3.9 的功能

  • 與 Google+ 社交圈的成員分享:如果您已加入 Google+,即可使用 Picasa 3.9 的分享功能,將相簿內容直接分享到您在 Google+ 上建立的社交圈。您的相片和影片會出現在社交圈成員的 Google+ 訊息串中。沒有使用 Google+ 的分享對象也不會錯過您的分享內容。因為對方會收到電子郵件,可以直接瀏覽您的 Google+ 相簿,而不必加入 Google+ 服務。
  • Google+ 上的 Picasa 名稱標記:如果您已加入 Google+,可能注意到名稱標記的社交功能變得更強大了。新推出的 Picasa 3.9 可讓您將名稱標記上載到 Google+ 並對外分享。請注意,如果您選擇不加入 Google+,名稱標記將維持不變。
  • 最新相片編輯效果:我們添加了各式各樣的最新編輯效果,例如暈影、雙色調、邊框等。
  • 並排編輯:並排比較二張相片。您也可以在使用 Picasa 編輯相片時,比較同一張相片的原稿和修改過版本。瞭解如何進行並排編輯。

軟體名稱:Picasa 免安裝版
官方網頁:http://picasa.google.com/
語言介面:繁中
軟體版本:3.9.137.114
軟體分類:網路相簿管理軟體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