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Bee  完全免費,支援多國語系( 含繁體中文 ),支援建立多個音樂庫(Library)並在多個音樂庫之間切換、監聽音樂庫內音樂變化,也可手動強制更新。並且可以支援歌詞、ID3標籤訊息自動獲取、Boardcast廣播(可以收聽如 CNN 之類的節目)、影片播放、CD燒錄、可由附加元件增加更多功能。另外還可以快速搜尋音樂,如果隨機聽到了非常合口味的作者或專輯的音樂可以快速將播放列表切換成該作者或專輯,強大功能不亞於 Apple 的 iTunes。

itunes替代軟體 結合音樂資料庫與播放器於一身的 MusicBee

和 iTunes 相同,定位為全方位的音樂管理工具,MusicBee 的功能是非常全面性,可以作為音樂庫管理和播放器之用,不過它的運行效率卻遠遠比iTunes快很多!而且也能完整支援 iPhone、iPad、iPod 等蘋果系列設備。

軟體本身提供繁體中文介面,於初次執行時選擇繁體中文即可。
itunes替代軟體 結合音樂資料庫與播放器於一身的 MusicBee

目前版本:3.2.6902 免安裝版

下載點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