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防毒軟體免費下載 | mse 防毒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防毒軟體中文版2013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微軟官方所推出的防毒軟體,它可為您的電腦提供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軟體的完整保護。它安裝簡單、使用容易,也提供自動更新的功能,讓您可以利用最新技術防護您的電腦,可以在背景安靜且有效率地執行,因此您能夠使用 Windows PC 更放心,而沒有中斷或長時間等候電腦的問題,建議您同時安裝一套防毒軟體就好,可避免效能被佔用太多。

軟體名稱: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SE)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4.3.216
支援平台:Windows XP / Vista / 7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軟體下載:下載點
安裝需知:安裝時會驗證您的作業系統是否為正版,通過驗證才能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