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在日前也開放了POP3的收信功能,因為 艾維斯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 Outlook 的 Connector 的功能在收 Hotmail 的信件,雖然效果一樣,但是 艾維斯 仍嫌麻煩,後來上網找了些資料,心想反正都已經開放POP3的收信功能,那就用 Gmail 來收 Hotmail 的信件吧。

Hotmail 的POP設定資訊:

POP 伺服器:pop3.live.com (通訊埠:995) – SSL安全連線:

SMTP 伺服器:smtp.live.com (通訊埠:25) – TLS/SSL安全連線:是 / 是否需要驗證:

用 Gmail 收 Hotmail 的設定方式:

▼ 首先請先登入 Gmail,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功能。

▼ 接著請選擇帳戶的頁籤後點選「從其他帳戶取得郵件」的「新增您的郵件帳戶」選項。

▼ 輸入您的 Hotmail 信箱。

▼ 此時 Gmail 相當貼心的都幫您設定好了,您只需填入密碼即可,但還是要檢查一下通訊埠與安全連線是否設定正確,確認無誤後按下「新增帳戶」。

▼ 您可以選擇用哪個信箱來傳送信件,若無改變請按下一步。

▼ 設定您的姓名與「回覆至」的地址,沒問題按下一步。

▼ 到這步 Gmail 會寄出驗證信到您的 Hotmail 信箱要求認證,按下寄出驗證。

▼ 此時請到您的 Hotmail 信箱收取驗證信。

▼ 取得驗證確認碼後輸入並且完成驗證。

▼ 就這麼簡單,一點也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