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ree免下載音樂線上聽軟體 | hifree免費網路電視

hifree是超酷的影音播放服務,僅需將軟體安裝到電腦上,即可使用。hifree提供頻道式的音樂播放服務,初期將擁有超過100個精心挑選的音樂頻道,而這些頻道內容是由一群專業的音樂編輯每週更新,輕鬆享受無時差的好音樂。在聆聽音樂方面,網友想聽音樂時只需選擇頻道,不需費心再挑選歌曲,即能聆聽感受音樂的多樣性。另外,hifree也因為有著中華電信的加持,結合了旗下hiChannel平台的電影、新聞、戲劇、與運動節目等頻道,讓hifree成為擁有最多元化頻道的影音播放軟體。

hifree的特色

1.全面生活資訊頻道:
除了音樂、MV頻道外,更有股市、氣象、新聞、電影預告、娛樂節目、 戲劇、體育等頻道。
一網打盡所有生活資訊。

2.樂評專家超級嚴選:
資深專業樂評、編輯群設計規劃,超過100個頻道,週週期更新頻道內 歌曲,
最夯最熱門曲目一定聽的到。

3.高品質的音樂傳輸:
高音質的音樂傳輸,每一首歌都是CD音質。

4.高畫質的 MV品質:
不論是全螢幕還是標準螢幕,高畫質的超優品質,影音內容不再lag, 影音享受我最罩。

5.全球網路電台收聽:
hifree收錄超過300個網路電台,提供聽音樂的另一種選擇。

軟體介紹節錄自:KKBOX官網

hifree免下載音樂線上聽軟體 2.2 版下載點1hifree免下載音樂線上聽軟體 2.2 版下載點2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