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防毒軟體家庭版免費軟體下載

avast! 是款蠻知名的防毒軟體,因為它也有推出免費版本,所以理所當然的要介紹一下囉,avast! 是防毒軟體排行榜的常客,而且可以與大多數的防毒軟體共存,艾維斯 在使用上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大家可以一起來試用看看,軟體本身提供60天的試用期,如果到官網註冊(免費),可獲得一年期的註冊碼,過了一年後就必須再註冊一次,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免費的來說已經很厚道了,以下為您簡單介紹這軟體的四個特色。

avast防毒軟體中文版下載

功能齊備:

綜合防護avast! Free Antivirus 擁有通多West Coast Labs Checkmark認證的ANTI-SPYWARE(反間諜軟體)防護,保護您的系統有效對抗層出不窮的間諜軟體威脅,還有內置掃描引擎的採用先進GMER技術的ANTI-ROOTKIT功能。新版avast! 4 Home Edition加入多項額外先進功能。

操作簡單:

自動安裝後完全無後顧之憂。自動增量更新為您的系統提供即時防護。我們致力把avast! antivirus程式的操作簡化。

誠信可靠:

avast!目前擁有超過五千萬用戶, 您可以放心您選擇使用avast!產品是絕對正確的。跟其他防惡意軟體產品對比,我們的產品支援更多種Windows系統。不管您家裡使用甚麼系統,avast!都能夠為您提供有效防毒解決方案。

支援多國語言:

avast! Free Antivirus支援三十多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avast! Free Antivirus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10.2.2214.845
檔案大小:4.8 MB
官方網站:AVAST Software s.r.o.
官方載點:下載點
序號申請:註冊頁面
安裝說明:建議先申請序號,在安裝軟體完成後第一次執行會要求輸入序號,在此時輸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