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黑名單 app WhosCall 電話簡訊封鎖/電信辨識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被一些不知名的保險、業務打來的電話騷擾,有時接到真的很煩,但礙於禮節又不能直接掛掉人家的電話,這時我們就可以下載 WhosCall 這套來電黑名單 app 來封鎖不想接的來電或是簡訊,這套 APP 是由台灣人的團隊所開發,功能非常的強大,可以偵測電話是哪一家電信,用來管理通訊錄中的聯絡人非常的好用哦,讓我們一起和詐騙電話和推銷電話說拜拜吧。

來電黑名單 app WhosCall 電話簡訊封鎖/電信辨識

WhosCall for Android:下載點

來電黑名單 app WhosCall 電話簡訊封鎖/電信辨識

 WhosCall for iOS:下載點

whoscall_iqr

官方介紹:
智慧型手機上來電過濾與號碼管理第一品牌,Google CEO 也說讚的軟體!
透過社群回報與網路搜尋,WhosCall可於來電的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的背景資訊!不論是善意店家來電、擾人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讓你在接通電話前一目了然。即使漏接來電,亦可以事後查詢來電者背景,再決定是否要回撥。

★ 主要特色 ★
✔ 迅速辨識陌生電話,杜絕詐騙與騷擾,封鎖電話與簡訊。WhosCall 已成功協助上億人次辨識不明電話意圖! 號碼資料巨量,提高陌生電話辨識率:匯集香港、美國、日本、台灣、新加坡、歐洲、中東、印度等近三億筆電話資料量。
✔ 電信辨識功能(目前僅適用於台灣),貼心的整合進了手機通訊錄,加上準確辨識對方電信業者功能,讓 WhosCall 用戶在撥打電話前,都能先確認對方是網內還是網外,輕輕鬆鬆征服不景氣!

whoscall_001

whoscall_002

whoscall_003

whoscall_004

whoscall_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