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vb播放程式 realplayer下載

Rmvb 是許多人愛用的影音壓縮格式,它能將影音的容量輕易的變小,雖然要以損失畫質作為代價,但便於攜帶的特性仍讓大家愛用。今天要介紹的軟體就是 RealPlayer,它屬於一個套裝軟體,安裝它能播放 RMVB 格式的功能,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軟體,而且它讓大家可以免費取用。

rmvb播放程式 realplayer下載

RealPlayer 簡介

RealPlayer 自 1995 年初推出以來,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受肯定的媒體管理軟體。敬請試用最新版本。

無論您是想要播放視訊、從網路下載視訊或標記視訊,還是要轉換視訊格式,RealPlayer 一定能滿足您的需要。

編排與擴充您的視訊媒體庫。

下載出自成千上萬個網站的視訊,或僅加標記,日後再從您的 RealPlayer 視訊媒體庫觀看。將您所有的視訊集中保存,以便觀看或與朋友分享。

用您喜愛的裝置觀賞最愛的視訊。

新的 RealPlayer 最適合播放視訊,和與朋友以及 Facebook、Twitter 的追蹤者分享視訊。再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它能將視訊輕易傳輸到您喜愛的裝置,例如黑莓機、iPod、iPhone 和遊戲機。

安裝最新基本版本完全免費!

 

RealPlayer 的新功能

標記視訊
為出自成千上萬個網站的視訊加上標記,日後再從您的 RealPlayer 媒體庫觀看。

工具列模式
聆聽樂曲的同時可釋出您的桌面及支援多工處理 – 現正免費提供!

眾多其他產品與安全性提升功能。

目前版本:17.0.15.10

下載點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