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軟體下載 Foxit PDF Reader 免安裝版

Foxit Reader(舊名:Foxit PDF Reader),是一套用來閱讀PDF格式文件的軟體。

pdf軟體下載 Foxit PDF Reader

Foxit Reader是一套自由使用的軟體,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上目前以Microsoft Windows為主,且只要有Win32執行環境的作業系統上皆可使用,這表示從Windows 95到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都可行。

Foxit Reader的特點在於程式的體積佔量小、啟動執行的速度快,因此有的使用者喜歡用Foxit Reader更勝於相同功用的Adobe Reader。不過Foxit Reader也有過度耗用記憶體的問題,此點也遭受過非議。

除了開啟速度快之外,Foxit Reader亦有其他特別的功能,例如可設定列印多於一張紙上,輸入符號及註腳等(但此功能於另存新檔時會加入Foxit 公司的備註)。

除Foxit Reader軟體是免費提供外,Foxit Software公司的其他PDF工具程式則要付費購買,因此該公司在商業策略上與Adobe Systems公司近似,皆是提供免費的PDF閱讀軟體,並銷售其他延伸性需求的PDF相關軟體。

以上軟體介紹取自「維基百科

軟體名稱:Foxit PDF Reader
軟體類型:文書工具
軟體版本:6.2.1.0618
檔案大小:25.8 MB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
軟體下載:下載點
語系切換:
請按Ctrl + K 喚出設定功能,選至 Languages 後選擇 Chinese-Traditional,即可切換繁中介面。
免費觀看pdf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