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繁體中文版下載 最新電騾中文版免安裝

eMule是一個開源免費的P2P檔案分享軟體,基於eDonkey2000的eDonkey網路,遵循GNU通用公共許可證協定發布,執行於Windows下。 eMule中文名稱在大陸使用者中有爭議,根據eMule官方網站的簡體中文版說法,「eMule」譯為「電騾」,其名稱也來源於動物:騾。

eMule繁體中文版下載 最新電騾中文版免安裝

eMule於2002年5月開始開發。與之前的eDonkey2000用戶端相比,eMule能夠連線eDonkey和Kad兩個網路,有較快的下載損壞資料恢復功能,有獎勵頻繁上傳的使用者的積分系統。另外,eMule以zlib壓縮格式傳輸資料以節約頻寬。

eMule用Microsoft Visual C++編譯,使用了MFC。由於eMule開放原始碼,其代碼基礎也被Linux平台下的用戶端xMule和跨平台用戶端aMule、JMule所使用。同時eMule也衍生出了很多修改版,即eMule Mod(s)。

很長時間以來eMule都是SourceForge網站上的下載量最多的軟體。截止2009年9月,官方eMule在 SourceForge上的下載點擊數已超過5億。

以上文字取自於:維基百科

軟體名稱:eMule 電騾
軟體類型:P2P 傳輸軟體
軟體版本:0.50b Beta 1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7 MB
官方網站:http://www.emule-project.net/
軟體下載:下載點
使用教學:eMule v0.50a Final 最新版,下載教學!
語系轉換:
▼ 在軟體介面中點選齒輪圖示進入設定畫面,在紅框的位置選擇「中文(繁體,台灣)」後確定即可。
eMule 電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