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Director 相片大師是一款強大又易上手的照片後製軟體工具,我們只需稍加練習,再透過軟體中提供的濾鏡與工具,就能快速的幫我們的相片進行高水準的後製,像是亮度不足、對比、相片去背、人像美化等,都能使用相片大師來幫我們完成。當然,相片大師是一款付費軟體,這裡提供了一個免費取得 PhotoDirector 8 豪華版的方式。

人人都是照片後製達人 PhotoDirector 相片大師 限時免費下載

軟體特色:

 

更多相片大師介紹:官方網站

下載方式:

序號取得區→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9 限時免費

安裝檔下載→ 請點我

 進入上面網址後請點擊橘色的按鈕。

 請填寫相關資料,有紅色星號表示必填,主要的就是E-mail,填寫完成後點擊橘色按鈕。

接著就會列出軟體載點與序號,紅框一為載點(或點我下載),紅框二為序號,下載回去安裝時輸入序號就能完整享用相片大師的強大功能了。

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要我們輸入序號的地方,我們只要回頭到剛的網頁複製產品金鑰後,在這裡貼上確定即可完成啟用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