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是一種便攜式檔案格式,PDF 擁有將內附圖片的檔案進行壓縮,使產出的PDF檔佔的空間僅低於原本的十分之一,PDF 也有額外加密的功能,除了把檔案變小也能變的更安全。而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提供免費且值得信賴的標準,可讓您檢視和列印PDF 並對PDF 加上註解,它的功能比其他PDF 軟體更為強大。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離線安裝版 - PDF軟體載點

軟體特色:

  • 檢視 PDF 檔案並加上註解:
    有了 Acrobat Reader DC,除了開啟及檢視 PDF 檔案以外,您還可以做更多事。您可以輕鬆地使用一套完整的注釋工具,在文件中加上註解。
  • PDF 工具隨身帶著走:
    使用 Acrobat Reader 行動應用程式可隨時隨地處理文件。轉換、編輯和簽署 PDF 的各類工具,其應有盡有。您可以使用裝置相機來拍攝文件、白板或收據,然後儲存成 PDF。
  • 迎接更輕鬆的檔案存取方式:
    Acrobat Reader DC 已連接至 Adobe Document Cloud,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處理 PDF。您甚至可以存取和儲存 Box、Dropbox、Google 雲端硬碟或 Microsoft OneDrive 中的檔案。

軟體名稱:Adobe Reader DC
軟體版本:2019.008.20071
軟體類型:檔案閱讀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系統支援:Windows
檔案大小:166 MB
官方網站:Adobe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