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Registry Cleaner 是一款免費的應用程式,每位用戶都能透過它來修復 Windows 系統中的註冊表單,修復其中相關的錯誤,增加系統的效能。

wise registry cleaner清理/重組登錄檔 系統最佳化

專業版限時免費:請點我

點擊橘色按鈕開始取得 Wise Registry Cleaner 專業版。
Wise Registry Cleaner 註冊表清理工具 系統清理軟體

輸入有紅色星號的所有資訊,隨便填隨便選即可,但記得EMAIL兩個要相同的,完成後點擊橘色按鈕完成,接著會自動下載。
Wise Registry Cleaner 註冊表清理工具 系統清理軟體

直接安裝自動下載的檔案就能得到 Wise Registry Cleaner Pro 專業版,但記得安裝過程中遇到這個視窗要點擊NO,不然它會三不五時跳出視窗問候你哦。

你可以透過本軟體來分析你的註冊列表,尋找當中是否有無效的內容或是程式中不存在的關聯文件、無相關性的DLL、其他各種錯誤等。您只須點擊修復,隨後本軟體就能開始進行自動修復,當然也可以選擇修復的項目。

本程式中還包含兩項其他的選項:系統啟動優化工具將會分析您的程式並優化提升開機啟動速度,另外還有註冊表碎片重組程式可以整理您的硬碟空間。

Wise Registry Cleaner 就是這樣一款實用又免費的系統工具,如果您剛好需要這樣的工具來協助您清理電腦中的註冊列表垃圾,那麼就趕緊下載使用吧!

目前版本:9.52 免安裝中文版

下載點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