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雖然人無法到家家拜年,但電話簡訊不可少,以下提供從網路收集來的各種虎年賀年簡訊、吉祥話,讓您不用想破頭,馬上就能用來祝福朋友。

以下文字皆由網路收集而來。

金鼠辭歲金虎到,五虎給你來拜年,犀虎祝您虎年旺,奶虎願您體健康,黃虎為您送事業,水虎給您保平安,犛虎伴您游天下。祝虎年吉祥!

新年新春春來早,金虎銀虎福虎到,春風做舞瑞雪飄,短信馱著祝福跑:一祝親朋事業興,再祝爹娘身體好,共祝祖國大發展,虎年乘上和諧號。

火虎來就是虎,說你虎你就虎,說你不虎你也虎;虎年的事業虎,虎年的生活虎,你虎我虎大家虎。

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虎年春節到,祝福短信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虎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虎年興,虎年壯,虎年猛,兔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虎年大發賀新年!

虎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虎年吉祥!

虎虎虎,一年辛勞誰不虎?春春春,四季交替又逢春,天增歲月人增壽,情滿乾坤福永久!恭祝各位幸福吉祥!

虎年祝福就是虎,辛勤勞作似耕虎,勤於奉獻似奶虎,敢於拚搏似公虎,俯首甘為孺子虎,甘當祖國老黃虎,祝願祖國虎更虎。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個笑聲響起,每一秒時間流動,都帶著我每一份思念,傳遞我每一個祝福:虎年快樂!

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虎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裡裡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願你虎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虎到功成!

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虎年歌聲送祝福:虎仔很忙想念你,濤聲依舊我和你,月亮之上祝福你,吉祥如意送給你,幸福的風遇見你,愛如潮水奔向你,新年快樂恭喜你。

那麼短,那麼長,09終已成往事.2010年, 激情持續,熱情繼續,而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將會在新年來臨的歡樂氣氛中虎轉新機,一鳴驚人!Happy虎Year!

家庭中,俯首甘為孺子虎;工作中,不用揚鞭自奮蹄;事業中,初生虎犢不怕虎。祝你虎年大吉,虎勁十足,虎氣沖天,喜事多如虎毛!

虎追著鼠來,來給你祝願,原你在新的一年:年初奮鬥,年中收穫,年末享受。拜年啦!
虎追著鼠來,來給你祝願,願笑口常開,開門見喜,喜從天降。

虎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虎,身體壯的像頭虎 ,愛情甜的像奶虎,好運多的像虎毛,事業蒸蒸像大虎!

虎年賀年簡訊 新春佳節, 祝你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在虎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聖旨到!虎年將至,特赦幸福短信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接旨!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虎年到來,祝您:逢虎年,辦虎事,做虎人,走虎運,發虎財,虎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虎年萬事如意!

牛尾繫著金攏財氣,虎首搖著鈴蕩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虎年快樂!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虎年快樂,心想事成!

一般通用型簡訊:

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天氣預報:2010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 美滿雷,陞官雹,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 !

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幹淨的過個年 !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天。福虎送福,大吉大利!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祝你新一年裏長帥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幹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13點。

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福你:喜氣洋洋、事事如心想、工作得誇獎、沒人比你強、睡覺不必數羊、天天一覺到天亮、樂透中大獎、若真中大獎、記得與我分享。

中樂透頭彩的機會只有幾千萬分之一,我的直覺告訴我下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傳個簡訊提醒你,財神已經偷偷向你來報到。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跟你一起共事我成長不少!謝謝您的關照,也感激你的包容,誠心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這是我給你的幾天後的信息喔!…這幾天先別偷看喔!你現在想偷看呀?你先別看嘛!…厚!…還按!→再按…切…真不聽話喔!祝你:新年快樂!

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開心就好!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在昇華中融洽;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祝春節快樂!

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新春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今日是新春,我帶諸神去。領著福神報平安,祿神幫仕路。壽神保人身,財神廣錢途。又有西洋維納斯,愛河多沐浴!

工作是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盡征塵,綻開笑臉;借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春節快樂!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幾斤呢?!

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權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化的雪坡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系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發一條簡訊給你,說一句特別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記著有一首歌嗎,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虎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幾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春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春快樂!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虎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簡訊,讓問候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新春快樂!

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是開開心心!祝新春萬事順意!

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贈送,祝你:春風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體好;春華秋實,工作好;春色滿園,運氣好。願你:心想事成,萬事順意!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快樂的信封裡送給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樂!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真誠祝福。祝新年快樂!

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新春佳節到,我把福來祝,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券期期中,打牌次次贏,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開水燙!

我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也許我做得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真心地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祝你新春快樂!

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閤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瑞雪積豐門,閒陽照景深。又到換歲時,圍爐思舊事。笑斟一杯酒,遙舉香可聞。恭祝身康泰,永葆快樂心。新年快樂!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春節好,祝閣下及夫人:兩情魚水春作伴,百年夫妻日常新,愛情無幾何曲線,幸福似小數循環

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虎年大吉!

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虎年好運!

祝你虎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傳一條簡訊,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暖和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被惦記是暖和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朋友,願你新年快樂!

在虎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虎年吉祥!

虎年春節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虎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虎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虎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虎年大吉!

此新春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虎年快樂!

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虎年大吉!

祝你虎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冬去春來虎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為你吹響幸福號: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薪水漲鈔票,周周雙休樂逍遙,天天美夢好睡覺!

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開春虎已關照,大禮每人一套:一首喜慶曲調,一段幸福論調,一臉喜悅保票,一把理財金鑰,一片祥雲籠罩,一輪洪福高照。祝各位一年開懷大笑!

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祝您虎年吉祥如意,如意吉祥!年拜完了,有沒有紅包啊?

祝虎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虎年萬事如意!

祝虎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祝你在虎年的日子裏,「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滿,「鑫」春快樂!!

福虎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採。祝虎年吉祥!!!

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虎年大吉!

祝虎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虎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新的1年: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至9霄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相識係於緣,相知係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祝你新的一年裏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新年又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想什麼有什麼,想多少賺多少!!新的一年要努力!事在人為!

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裏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裏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裏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辭舊歲,迎新春,抬頭見喜;抓良機,走好運,該你發財 !
別苦了自己,新的一年更加珍重。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裡,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願你春節愉快!

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

給您拜年啦!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

江湖中人,遊子之心,新春恭祝事業有成,事事順利!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祝你隨事順心,祝你全家幸福團圓。

新春快樂,大吉大利。

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閤家幸福!

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中,我想邀請你同來,一起祝願–新年快樂。

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身體健康!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2 腦袋搖搖,大路條條;耳朵扇扇,陽光燦燦;屁股拱拱,幸福統統;尾巴翹翹,開心笑笑;金豬哼哼,腳步鏗鏗;煙花晃晃,鐘聲朗朗。祝你除夕快樂!

3 兒時過年,是鞭炮和新衣;長大過年,是探親和別離;後來過年,是本山的忽悠和春晚的大戲;而現在過年,是我們濃濃的情誼和人人打爆的手機。

4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