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們部落客常會在部落格中嵌入一些社交的工具,像是 Facebook 的粉絲專頁,或是名片等等,Google+ 當然不能讓其他社交網站專美於前,雖然這個工具並非 Google 官方所推出,但艾維斯覺得還蠻不錯用的,相容性又很高,所以就介紹各位有架設網站的站長試用看看,這 Widget 叫做 Google Plus Widget,它除了可以秀出您的名片,也能同步顯示您所發佈的訊息。

Google Plus Widget:http://widgetsplus.com/
▼ 進入網頁後請點擊「Get widget」取得小工具。

▼ 接著就會要您設定一些資料,包含 Google+ ID(下面教您取得)、小工具寬度、語系(選Chinese)、字型與是否要顯示您發佈的訊息等。

▼ 第二個頁籤中可以設定您小工具的外觀顏色。

▼ 第三個頁籤則是標題顯示文字與顏色。

▼ 都選擇完成後請回到左上方,按下「Get code」取得小工具語法。

▼ 在下方會顯示產生的語法,此時將語法複製,張貼在部落格可執行語法的欄位中即可顯示出右上方的樣式。

▼ 至於 Google+ ID 請在自已的 Google+頁面網址中,將網址中的數字串複製下來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