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在昨天領到3600元的消費券了,當天各地血拼的場所都是人滿為患,看的出來這樣的政策多少有幫助到商家的營業額吧,有些人當天領到就把它花掉了,而您呢? 還沒花掉的偷偷告訴您一件事情。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200元的消費券能變成現金的4000元,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原來有收藏者開出不錯的條件要收右上角有著同一數字或是連續號碼流水號的消費券,如果有領到有著這樣流水號的消費券可千萬別急著把它花掉,它的增值空間可是很高的唷。

收藏達人許耀方說:「例如像是AA888888,前面兩個英文字母一樣,後面6個數字又都相同,這種機會只有十萬分之一,非常難得,面額200元身價立即飆漲成4千元,號碼不同也沒關係,連續號碼也可以,例如123456、456789這種的,增值空間也是20倍。」

所以趕快看看您消費券的流水號是不是如上述的一樣,是稀有的流水號,如果是,那就恭喜您發財了。

另外,還沒領消費券的請注意,郵局接下來會負責第二階段的消費券發放。各地郵局辦理消費券發放時間自2月7月下午1時30分起開放民眾領取消費券,郵局將開設專辦櫃檯。2月8日星期日也加班發放消費券,營業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新聞來源: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