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瀏覽器 Safari 5.1.1 下載

要說到最快的瀏覽器,除了 Google Chrome 之外,我想只有 Apple Safari 能跟它一較高下,Safari瀏覽器除了擁有快速的瀏覽速度,它所支援的標準與功能都是最新的,像是 HTML5、CCS3等,還提供 Nitro JavaScript 加速網頁程式執行的功能,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及最完美顯示出您所要瀏覽的網頁。蘋果在這個十月非常精采,除了發表最新的 iPhone 手機「iPhone4S」,iTunes升級到10.5,也釋出了iOS5更新的服務,連當家瀏覽器Safari也升級到5.1.1,真是讓人高興的十月啊。

VoiceOver 螢幕閱讀器
在 OS X 中,Safari 以內建的方式支援 Apple VoiceOver 螢幕閱讀器。VoiceOver 會將螢幕上的內容朗讀出來,並讀出網頁中的文字與連結。有了 VoiceOver,你可以完全用鍵盤取代滑鼠來控制電腦。

ARIA 支援
Safari 支援無障礙豐富互動應用程式 (ARIA)。ARIA 標準能幫助網頁開發人員為殘障人士製作更無障礙的動態網頁內容。有了 ARIA,使用 AJAX 與 JavaScript 等先進技術的網頁,現在也能輕易地運用輔助使用技術。

增強的鍵盤導覽
多虧 Safari 中的增強鍵盤導覽,你不必靠滑鼠就可以導覽頁面。按下 Tab 鍵,Safari 會跳到下一次密碼欄、彈出式選單或輸入欄位。若需要進一步控制鍵盤,你可以在使用 Tab 鍵時按住 Option 鍵,讓 Safari 逐一跳到網頁上的每一個連結。若你按下 Return 鍵,Safari 會開啟被選取的連結,讓你彈指間就能完成「點選」。

全頁縮放
你可以使用鍵盤快速鍵、Multi-Touch 多點觸控手勢或工具列上的「縮放」按鈕來放大縮小網頁內容,以更舒適的方式進行閱讀。不但文字保持清晰銳利,同時影像與圖形也會跟著放大,讓網頁在縮放時仍保有一致的版面外觀。想要將「文字大小」按鈕加入你的工具列,只要從「顯示方式」選單選擇「自定工具列」,然後將該按鈕拉進你的工具列即可。

只縮放文字
你在放大網頁時可以選擇只放大文字。

HTML5 影片的隱藏式字幕
Safari 現在可以提供無障礙的影片觀賞方式。如果嵌入網頁的影片是使用 HTML5

自定樣式表
你可以使用自定樣式表(不論是下載的或自行製作的)來定義預設的字體、字級、顏色與對比,讓你喜愛的網站更具可讀性。

最小字級
如果你覺得有些網站的文字太小無法閱讀(例如照片說明文字或附註文字),Safari 可以加大字級,讓它變得更清晰易讀。只要在 Safari 偏好設定的「進階」標籤中設定最小字級即可。

軟體名稱:Safari
軟體類型:網頁瀏覽器
軟體版本:5.1.1(for Windows & MAC)
檔案大小:36.51 MB
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tw/safari/
軟體下載:載點1 (for Windows) | 載點2 (for MAC 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