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於今日經過一個下午的停機更新後,推出新年與情人節的相關活動,並推出與節慶相關的佈置商品,可以讓您將餐廳打造成的有年節氣氛呢。

我要玩 Restaurant City:http://apps.facebook.com/restaurantcity/

▼ 這次的更新將更新的訊息以報紙的方式呈現,這次新增過年相關商品,另外拜訪朋友並幫忙能得到的報酬提升到500元囉,最後就是要大家多多利用上次更新增加的佈景儲存功能。

▼ 員工的食物全部變成情人節特色的食物,回復體力的時間由右至左分別為4小時、3小時、2小時、1小時,意思就是員工體力最大值開放到4小時囉。

▼ 送朋友的員工食物也都改成情人節特色食物。

室內裝飾:



▼ 室內裝飾用的幸福巧克力噴泉,可以讓整間餐廳充滿漂浮的愛心唷。

▼ 另外新增新功能,清除所有佈置。

▼ 本次更新商品展示。

室外裝飾:


▼ 室外的魚幣裝飾「魔法邱比特雕像」,可以讓室外充滿漂浮的愛心唷。

▼ 室外裝飾實裝示意圖。

▼ 新增主菜:可愛牛排,所需食材:牛肉、紅蘿蔔、牛油、沙拉。

▼ 新增點心:年糕,所需食材:米飯x2、糖。

▼ 新增甜點:甜心慕斯,所需食材:巧克力、草莓、蛋。

▼ 連續登入餐城三天就能獲得額外的食材獎勵。

▼ 魚幣食材全面降價。

另外從現在起,拜訪朋友可以取得更多的遊戲金幣,每天第一個拜訪的朋友並幫忙他可獲得500金幣的獎勵,第二個拜訪的朋友可取得100金幣,第三到五個朋友可取得50金幣,六個之後都是5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