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問 艾維斯 是否有比較簡單的 Restaurant City 外掛可以使用,其實是有的,但是很不建議使用,不過還是告訴大家有這樣的東西。

這款外掛叫做 piaipRCHack,它把所有可以修改的項目全部簡化,按幾個按鈕就能使用,超級方便。

piaipRCHack:官方下載頁面

功能解說:
Auto regeneration of employee stamina (員工體力永遠100%)
Fast one second cooking (一秒出餐)
Fast waiter serving food and drink (一秒收盤、加速拿取飲料、一秒結帳)
Fast running customer (客人動作加速)
No customer wants to go toilet (客人不用上廁所)

操作說明:
1.開啟您的餐城遊戲畫面並維持在開店狀態。
2.開啟「piaipRCHack_v1.08.exe」程式。
3.於外掛中勾選您想要使用的功能。
4.在外掛下方選擇您的瀏覽器後按下「Patch!」即可。

PS. 使用外掛會有Ban帳號的可能性,請自行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