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好用的軟體或是好看的 WordPress 佈景大部份都沒有中文版,真的是蠻可惜的,在這個國際化的網路時代,其實軟體與Wordpress佈景多會釋出PO檔讓大家來進行翻譯的工作,而我們要怎麼開啟這個PO檔呢? Poedit 就是一套非常強大的翻譯工具,我們只需要使用 Poedit 就能自己完成翻譯的工作,雖然免費版沒辦法無限制的使用線上其他人翻譯的成果,但透過Google翻譯也能慢慢的完成中文化的動作。

Poedit中文化神器 WordPress翻譯佈景超簡單

下載點 | 官方網站

目前版本:2.0.8

免費版的會定時提供10則線上的翻譯建議,真的超好用的,節省我們不少時間,建議升級Pro版。

軟體特色:

  • 團隊合作。簡化。
    Poedit支持Crowdin這個偉大的本地化管理平台,使協作變得輕而易舉。訪問所有項目並直接從應用程序進行翻譯。
  • 完整的gettext支援。然後還有一些。
    Poedit的建立是為了使用gettext(PO)來處理翻譯,它被許多PHP項目(Drupal,WordPress),Python項目(Django)或幾乎任何在Linux上運行的任何項目所使用。
  • 迷失在翻譯?請交給Poedit。
    透過全面的安全檢查,最簡單直覺的界面以及輕鬆管理檔案與模板,Poedit可讓您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