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又來囉!這次不是要介紹吃的,是要來介紹布布迷為之瘋狂的Q版公仔啦!!

看看這公仔牆,有沒有感覺到布布魂在蠢蠢欲動阿?

霹靂網搶先大公開,2008霹靂公仔全新大突破!
首代場景組公仔「霹靂激鬥名鑑-壹」即將橫掃全台!

  2008年,風靡全台的霹靂布袋戲將結合日本最IN的動漫風,突破現有霹靂公仔型態,締造Q版霹靂公仔全新面貌!耗時一年,結合國內三大知名企業7-11、霹靂國際多媒體及研達國際有限公司,開發出「霹靂激鬥名鑑」公仔!首代推出精緻超值版十款公仔,全新霹靂場景組公仔將於十二月初正式上架,全台7-11便利商店、霹靂精品通路即將上市販售。

  公仔由日本知名原型師-『阿部匠』與『松浦松浦たかつ』塑模型體,將人物的動作、型態、特色、表情、配件等等完整呈現,再進行原型上色定裝,精緻的塗漆將公仔質感完全襯托,絕對震撼公仔迷的視覺感受,讓你讚嘆連連!(引用自霹靂網場景公仔【霹靂激鬥名鑑-壹】即將橫掃全台


Mint:盒子的二側是人物介紹,這次總共十款(外加隱藏版一枚)

 

 

Mint:光看盒子就知道裡面每個都是小正太啦~Q到不行

 

 

Mint:全部拆開來排排站囉!但不知道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誰身上= =

 

 

Mint:歐買尬!!你看看這個佛劍分說,真的是有夠可愛啦!★ο★

 

 

Mint:旁邊還有經文圍繞,可愛中又帶點帥氣阿!!

 

 

Mint:這是艾維斯最喜歡的劍子仙跡,根本就是劍子小時候嘛(謎之音:你最好有看過= =) 

 

 

Mint:再來是Mint覺得布布比公仔帥的疏樓龍宿,但神情跟氣勢也有幾分相似哦!

 

 

Mint是這次的隱藏版,但是沒有Mint想像中的Q呢~如果把他的劍指變成YA會可愛很多吧˙ω˙

 

 

Mint:感覺側面帥多囉~箏都被Mint拍到變型了

 

 

Mint:這次的公仔,莫召奴這款算是做的很不錯的哦!不管是造型還是架勢都十分傳神

 

 

Mint:歡迎PILI當家男主角-素還真,只是他可能太害羞了,頭都一直低低的(謎之音:明明是你拍照技術有問題)頭上的蓮花超大朵!

 

 

Mint:這位聽說是阿多仔血統,雖然在PILI裡也有不少外國人(日本人/吸血鬼都有),但蝴蝶君算是蠻與眾不同的哦!

 

 

Mint:手上還停了一隻蝴蝶,很帥吧!!

 

 

Mint: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非吞佛童子莫屬!!你看看這可愛的臉,像是魔界的第一戰將嗎?

 

 

Mint:就算淺景深一樣可愛又迷人阿!!

 

 

Mint蕭中劍這款Mint也非常喜歡,拔劍那一瞬間~帥!!

 

 

Mint:正面來一張也是十分帥氣!!

 

 

Mint犬若丸這款也是做的相當好,前面那條紅色帶子看起來就像是編織而成的,但其實跟公仔的材質都一樣哦!很厲害吧!!

 

 

Mint:最後一枚是帥氣的刀狂劍痴-葉小釵,這POSE很像在說”尖叫吧!北鼻”

 

 

Mint:側面的帥氣又是另一種FU!!

 

 

總算開完囉!其實這次的公仔做的都蠻精緻的!很值得收藏哦!

但是武器的材質大部份都是偏軟一些,所以有些刀阿劍的都彎掉了(汗)

這是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謎之音:你忘了說你的照相技術也是可惜的地方(毆飛))

下次的開盒文是海賊王,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