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就收到這一大盒的快遞,看了一下外盒,原來是研達國際寄來的,裡面是什麼我想內行的都已經很清楚了,沒錯,就是最新的霹靂激鬥名鑑3,第三代霹靂公仔唷,霹靂的激鬥名鑑系列通路變的越來越難買,第三代則變成網路為主要的購買途徑,在朋友的提醒下,總算也有搶到一些貨,就讓我來為各位霹靂公仔迷們開箱吧。

▼ 百出不厭的素還真,怎麼看我還是覺得劍子比較帥,不過這次素還真的般若劍的作工真的很細啊,連布飄揚的樣子都完美的呈現出來。

▼ 呃,她叫什麼名字?! 我忘了….XD 但她可以與另一隻公仔組合唷。

▼ 銀狐,以前的劇情也沒有Follow,但還蠻帥的倒是。

▼ 劍聖「柳生劍影」,還好我知道他,真的是非常帥氣的日本人,用命和棄天帝配。

▼ 這隻就是能合體的那隻。

▼ 指揮艇組合。

▼ 業火紅蓮,素還真的分身之一,這套居然出現了兩隻素還真,真是夠了,但做工真的很不錯…XD

 

▼ 公仔排排站,嘿嘿,總算是讓我秒殺到了,值得慶祝。

結論:我覺得霹靂激鬥名鑑公仔的質感一直都很讚,非常值得收藏啊,雖然我很久沒有Follow劇情了,很多角色也不知道是誰,但對於公仔仍然是沒有抵抗力,照收不誤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