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S2下載

Adobe Photoshop CS2, Acrobat Pro 等商用軟體正式版下載

人稱可與SK2匹敵,在影像界最強大的化妝品 PhotoShop,一直是艾維斯碰不起的昂貴商用影像處理軟體,Adobe 在近期將它們旗下數十套舊版的商用軟體,提供已購買版權之使用者免費的下載點並提供安裝序號,裡面包含了艾維斯哈很久的 PhotoShop,但它是 Photoshop CS2 版,而最新的是 Photoshop CS6 版,但只要有 Photoshop 的底子,不管是 CS 幾版我相信都能發揮出這套軟體的極限(我沒有底子),另外它還提供像是 Creative Suite 2、Acrobat 3D 1.0 for Windows、Acrobat Standard 7.0、Acrobat Pro 8.0、Audition 3.0、GoLive CS2、Illustrator CS2、InCopy CS2、InDesign CS2、Photoshop CS2、Photoshop Elements 4.0/5.0、Adobe Premiere Pro 2.0 讓大家下載。

Adobe CS2 套裝軟體下載:http://goo.gl/gnDHk

▼ 想取得軟體當然沒這麼容易,必須先註冊 Adobe 官網的會員,有會員就直接登錄,沒有的就照下面操作註冊吧。
photoshop_cs2_free_2

▼ 紅框圈到的都要填,相信這些英文應該不會難倒各位。
photoshop_cs2_free_3

▼ 上述資料填完後請拉到最下面,按下”Continue”註冊。
photoshop_cs2_free_4

▼ 接著就會看到下載的列表,提供的軟體真的有夠多,但多數都只有英文版,而且建議個人用戶使用就好,這序號可無法用於商業用途哦,下載您想要的軟體後,複製後方的序號,安裝時填入即可安裝。
photoshop_cs2_free_5

目前已改為免註冊即可下載,而且官方已有釋出本次活動並非給未購買版權之使用者下載使用。

據網友描述,這次會開放的原因是Adobe 停止使用 CS2 產品及 Acrobat 7 的啟用伺服器,所以按常理來說版權還是要有,尤其是公司行號可千萬別下載來用,不然沒版權又被查到下場我可無法預料。

官方說明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