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來跑Android模擬器幾乎已經是稀鬆平常的小事了,因為電腦的硬體一般都會比手機的還要強大,用來執行Android的模擬環境其實難度不高,而市面上也已經有許多不同的Android模擬器,有些還是特地為了玩遊戲而開發出來的,像是今天要介紹夜神模擬器NOXPlayer就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玩遊戲的安卓模擬器。

夜神模擬器中文版下載 NOX Player 強大的安卓遊戲模擬工具

下載點 | 官方網站

下載完成後直接進行安裝即可,而安裝完成後會指引您如何使用夜神模擬器的介面,其實就如同一般的Android手機一樣。

在系統裡還能依照自已的電腦硬體來調整模擬器的性能,來取得執行的效能平衡。

不免俗的,Android模擬器當然要登入Google帳號才能擁有完整的體驗。

進入Play商店就能直接開始搜尋自己想玩的遊戲來安裝,天堂M當然是一定要裝來試試的。

其實,天堂M的硬體需求並不會很高,但順暢度還是得依賴硬體的效能與模擬器的穩定度,夜神在這塊其實表現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