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影片下載器 Free Video Downloader

網路影片下載器 Free Video Downloader

Free Video Downloader 能從 Vevo, Facebook, MTV, TubePlus, Vimeo 等 50 個以上的網站下載影片、擷取低失真音訊、轉換線上影片格式為 AVI, MKV, MP3,並且可以轉換成支援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能播放的影音格式。

軟體主要特色:

擷取低失真音訊
擷取線上視訊的原始音軌而不失去任何品質! 從 Facebook, MTV, MTV 音樂, Vh1 和其他支援的網站下載低失真音訊。 從原始視訊剪輯取得,享受高品質的音樂。

50 個以上網站支援
輕鬆並快速的視訊下載,從 Facebook, Vevo, Dailymotion, Vimeo, Metacafe, Veoh, Break, Stupidvideos, LiveLeak, Photobucket, Nicovideo.jp, MyVideo.de, 成人網站。 檢視支援的網站

單擊滑鼠即可下載網路影片。
開啟影片自動下載模式。批次設定影片之品質、動作(下載\解壓縮\轉檔)、下載存放位置的參數,軟體會按照您的設定來下載影片。

轉換為 AVI, MKV, MP3 等支援 iPod, PSP, Android 的格式
轉換線上視訊為最常見的視訊/音訊格式和手持裝置: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iPad, PSP, Android。 使用現成直覺的可攜式裝置設定檔,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
快速從 Facebook 下載視訊。 使用 Freemake 擷取任何解決方案的原始 Facebook 視訊。 轉換 Facebook 視訊為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從 Facebook 視訊下載低失真音訊。

目前版本:3.5.0

下載點1 | 下載點2 | 下載點3 | 下載點4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