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Within

點我看效果展示

LinkWithin 是一款提供您在部落格顯示相關文章縮圖服務的網站,展示的效果就如上圖一樣,只要您的部落格能使用 javascript,就應該能使用 LinkWithin 的服務,接著就教各位如何取得此服務的語法吧。

在您的首頁顯示相關文章縮圖:http://www.linkwithin.com

▼ 在首頁的表格中輸入相關的資訊,包含E-Mail、部落格網址、部落格類型(如果是BSP就選Other)及背景文字顏色,確認後按下「Get Widget!」。

▼ 此時會出現語法,您必須將其複製,並貼至部落格中可執行 javascript 處。

▼ 以痞客邦作為範例,在後台「側邊欄位設定」的「頁尾描述」中加入此語法即可。

▼ 如果此外掛不能使用時,LinkWithin 也很貼心提供大家回報或詢問的系統,不過您必須輸入英文官方才會回覆您唷。

如果您的部落格是自架 WordPress 時,LinkWithin 則是提供外掛供您安裝,請下載 linkwithin.zip 後,解壓縮上傳至 WordPress 的 Plugin 目錄中,然後啟用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