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被綁架了怎麼辦?

不知道您是否有被奇怪的對岸網站或對岸軟體綁架首頁的經驗呢? 相信那種感覺一定非常不好,尤其是一打開瀏覽器發現直接跳出一大堆莫名奇妙的網頁,而越後期的綁架手法並無法直接修改註冊碼就能解決,讓人非常頭痛,還好有一套非常好用的瀏覽器首頁綁架清除工具「Junkware Removal Tool」,它提供非常快速且完整的清除瀏覽器被綁架的情況。當然自已多注意別亂上奇怪的網站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如何刪除hao123這類的網頁綁架 - 試試 Junkware Removal Tool 吧!

軟體特色:

JRT執行時會開啟「命令提示字元」(cmd) 視窗,在純文字模式下執行,按下任意鍵就能進行掃瞄和偵測等動作。

它在執行前會先行備份系統登錄檔,避免作業失敗時造成系統崩潰。

目前能刪除的惡意軟體或廣告軟體種類:

Ask Toolbar、Babylon、Blekko、Claro / iSearch、Conduit、Crossrider、DealPly、Delta、Facemoods / Funmoods、Findgala、Globasearch、Hao123、iLivid、Iminent、IncrediBar、MocaFlix、MyPC Backup、MyWebSearch、PerformerSoft、Privitize、Qvo6、Searchqu、Snap Do、Swag Bucks、Wajam、Web Assistant、WhiteSmoke、Zugo等…。

目前版本:8.1.4

下載點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