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9 10月 對獎號碼 祝您中獎

104年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開出囉,還沒對獎嗎? 趕快試試您的手氣吧,說不定這次的千萬大獎會是您的唷。

統一發票9 10月 對獎號碼 祝您中獎

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中獎號碼:請點我

統一發票領獎注意事項:

  1. 領獎期間自104年12月06日起至105年03月07日止,請於郵局公告之兌獎營業時間內辦理,中獎人填妥領獎收據並在收據上粘貼0.4%印花稅票(中五獎以上者),攜帶國民身分證(非本國國籍人士得以護照、居留證等文件替代)及中獎統一發票收執聯兌領獎金。中特別獎、特獎、頭獎者請向各直轄市及各縣、市經指定之郵局領取獎金;中二獎、三獎、四獎、五獎、六獎者請向各地郵局兌獎。(各地郵局延時營業窗口及夜間郵局均不辦理兌獎業務。)
  2. 統一發票收執聯未依規定載明金額者,不得領獎。
  3. 統一發票買受人為政府機關、公營事業、公立學校、部隊及營業人者,不得領獎。
  4. 中四獎以上者,依規定應由發獎單位扣繳20﹪所得稅款。
  5. 中獎之統一發票,每張按其最高中獎獎別限領1個獎金。
  6. 其他有關領獎事項均依「統一發票給獎辦法」規定辦理。
  7. 若有任何兌獎疑義,請洽詢服務專線電話:(02)2396-1651
  8. 本期無實體電子發票中獎號碼,公告於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站:http://invoice.etax.nat.gov.tw/

以上資訊來源:財政部賦稅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