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安全管家聯合a-squared、AntiVir、Comodo、Ikarus、netgate、NOD32、nProtect、Quick Heal、Sophos、VBA32、卡巴斯基、江民殺毒、趨勢科技、金山毒霸、麥克沃德等來自多個國家的15家頂級掃毒引擎,為使用者提供雲端掃描功能,全面檢測病毒與木馬。

蜂巢安全管家特點:

雲盾指數:
獨家專利技術捨棄了傳統的病毒掃瞄機制,更可以有效的預防各種未知的病毒。

最優質的全面檢視:
蜂 巢安全管家聯合a-squared、AntiVir、Comodo、Ikarus、netgate、NOD32、nProtect、Quick Heal、Sophos、VBA32、卡巴斯基、江民殺毒、趨勢科技、金山毒霸、麥克沃德等來自多個國家的15家頂級掃毒引擎,為使用者提供雲端掃瞄功 能,全面檢測病毒與木馬。

嚴密的程式控管:
不但具有一般常見的程式管理功能,如、CPU、記憶體、硬碟、網路等使用情況,還更詳盡的監控了各個程式資源的平均使用情況,絕對是當前最完善的程式資訊檢測系統。

記憶體最佳化:
有些的程式記憶體佔用太多?沒問題,立即使用記憶體最佳化功能,節省又環保。

程式歷史管理:
首創歷史程式記錄,追蹤那些非使用者自動打開的「幽靈」程式。

Google一下:
任何可疑程式、驅動、檔案,隨手Google一下,立刻清楚。

軟體名稱:蜂巢安全管家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軟體版本:0.9.0.112
檔案大小:3.39 MB
官方網站:http://www.hivesoft.tw/
軟體下載:載點1 (for x86) | 載點2 (for x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