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peedTest.com 是一個用來測試網站在世界各地連線速度的服務,您只要輸入您想測試的網址就能測試在世界各地連到網站的速度,而且可以順便測試該國是否有封鎖該網站的ip,像中國就有封鎖噗浪的ip,我測了一下果然在大陸北京是連不上噗浪的,這代表您也可以順便測試您的網站是否有被封鎖唷。

測試網站在各國的連線速度:http://www.freespeedtest.com

使用教學:
▼ 請在右邊「Your WebSite Speed Test」中的「Your Website URL」欄位輸入網址後按下「Check URL」。

▼ 此時就會跑出一個上表(世界地圖)與下表(連線速度統計數據)。

▼ 在下表中會顯示各種資訊,包含測試位置與測試結果(Result),如果Result顯示為Connection Failure就代表被封鎖了。

▼ 後面的數據則是告訴您讀取的頁面大小與完成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