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Ville 最近也更新了,為了迎接聖誕節推出各種相關的商品與活動,這次比較值得提的應該就是聖誕樹的活動吧,在活動期間登入 FarmVille,系統會送一顆聖誕樹,要靠朋友送您禮物來裝飾,共要60個禮物,至於收集完成後會怎樣就要靠您自已發掘囉。

我要玩 FarmVille: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

▼ 近期登入系統會送您一顆聖誕樹。

▼ 記得要把它從禮物盒裡拖出來種。

▼ 它需要60個禮物才能讓它產生變化。

▼ 在樹上按左鍵會跳出選單,「Ask friends for presents」可以發佈消息請求朋友送您禮物。

▼ 訊息可以填入請求朋友送您禮物的文字,您可以承諾會回送,這樣會比較容易收到禮物。

▼ 發佈訊息後會在塗鴨牆看到這樣的訊息,看見朋友有發佈這樣的訊息也別忘了幫他們一下,禮尚往來嘛。

▼ 再來介紹聖誕節新增的物品,這次新增的限時作物「耶誕紅」,收益比看起來還蠻不錯的,種起來也很應景。

▼ 建築物推出薑餅屋與聖誕工作室,可惜遊戲金幣買不到。

▼ 裝飾品類也推出不少應景商品,不過比較好看的都要花代幣購買。

▼ 第二頁還有呢,記得把遊戲金幣可以買的都買起來收藏吧。

▼ 裝飾品的新商品共有3頁唷。

▼ 在送給朋友的免費禮物也多了很多新東西,第一排的是用來裝飾聖誕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