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個神秘的包裹,是從英國寄來的,馬上就想到應該是我訂製的 Facebook 個人專屬名片到貨囉,這是由 moo.com 線上印刷公司所提供的名片訂作服務,最近它們與 Facebook 合作,讓我們能製作出與自已的 Facebook Timeline 動態時報相同風格的個人名片,剛好它們之前有免費申請的服務(活動已截止),艾維斯本來抱著試試的心態申請,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製作完成並寄來台灣,效率很不錯,話說這名片用於網友見面時交換一定很棒。

訂作 Facebook 專屬個人名片:http://moo.com

▼ 打開包裝袋後就這兩樣,一張小卡與我所訂製的名片一盒(50張)

▼ 馬上來開箱,嘿嘿,是不是很棒呢,就像看到自已 Facebook 動態時報一樣。

▼ 欄位能讓我們輸入自已的網站名稱與網址,所以還蠻適合用在網友見面時交換。

▼ 背後還能秀出自已的座右銘與您的臉書網址、電話、E-Mail,紙的用料很厚,質感也不錯,而且印刷也非常完美,50張要15美元,一張不到9元台幣,是不是也想訂製一盒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