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 Story 01/29 更新,美國西部主題登場,趕快把您的農場裝扮成西部風格吧,另外 PlayFish 舉辦了一個農場拍照活動,只要您的農場有主題性的佈置,都能拍下農場的照片,PlayFish 將會選出最有創意的農場佈置主題,送出免費的魚幣,最大獎可以得到2000的魚幣唷,有興趣的可以參加。

我要玩 Country Story:http://apps.facebook.com/countrystory/

農場創意拍照活動: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untry-Story-Competition/

▼ 這次 PlayFish 推出了農場的創意拍照活動,只要你的農場夠創意就能參加唷。

▼ 本次更新推出美國西部風的相關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唷。

▼ 官方的農場拍照活動,要先加入 Country Story 的粉絲專頁,把照片上傳至粉絲專頁。

Country Story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untry-Story-Competition/

▼ 點選「Become a Fan」,先加入粉絲專頁的粉絲。

▼ 在粉絲專頁的塗鴨板上選擇「Photo」上傳您的農場照片即可。

活動獎項:

第一名:2000枚魚幣
第二名:1000枚魚幣
第三名:500枚魚幣
另外會選出七位分別送出100枚的魚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