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torm Pro 色彩風暴是一個文件最小,速度最快,操作最方便,功能強大的圖像瀏覽和分享專家,為你提供真正自由的圖像體驗。

1. 方便快捷的圖像瀏覽功能

方便自由的瀏覽視圖組合,一覽無餘的先進目錄預覽功能,滾動瀏覽模式為你編制一幅精美畫卷,提供前所未有的瀏覽享受。

2. 強大的圖像處理和編輯功能

提供十幾種圖像處理能力,批量圖像處理功能將圖像處理髮揮到極致。

3. 先進的圖像動態加載技術

根據圖像瀏覽的特點,採用先進的動態加載技術,為你提供零加載時間的圖像體驗。

4. 強大的壁紙設定和切換功能

不要滿足自動壁紙切換的樂趣,想像一下在做其他工作時隨心所欲的切換壁紙,將你的桌面變成圖像瀏覽器。

5. 製作屏幕保護程序和圖像包

方便快捷地把你喜愛的圖像製作成屏幕保護程序加上多樣化的過渡效果無疑使你的個人電腦錦上添花。 圖像包功能可以幫助你即打包圖像也打包圖像瀏覽方式。

6. 開放式系統結構和先進的功能設計

你可以單獨使用主程序,你也可以通過使用色彩風暴各種功能擴展全方位擴展色彩風暴的功能。 功能擴展也無需安裝,拷貝到主程序相同目錄即可,不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刪除。

7. 常用的文件格式支持

專業版支持的圖像格式包括JPEG, BMP, PNG, GIF, ICO, CUR, WMF, EMF, PCX, PSD, TGA,完全版包括更多的圖像格式擴展。

方便快捷地把你喜愛的圖像製作成屏幕保護程序加上多樣化的過渡效果無疑使你的個人電腦錦上添花。 圖像包功能可以幫助你即打包圖像也打包圖像瀏覽方式。

軟體名稱:ColorStorm 色彩風暴
軟體類型:圖像瀏覽器
軟體版本:10.9.8.12 專業版
檔案大小:2.61 MB
官方網站:http://www.colorstorm.com.cn
軟體下載:載點1 | 載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