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防毒軟體中文版下載

avast防毒軟體中文版下載 2014

avast! Free Antivirus 是目前許多人使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它具有極強的病毒和間諜軟體防護能力,是您應該擁有的基本防護軟體。

使用免費版的avast! 需要註冊才能破除30天的使用限制,不過大家可以放心,註冊完全是免費的。

註冊方式可直接從程式中註冊,請點選軟體介面中左下方的「程式維護」->「註冊」,接著於右邊選擇立即註冊,再點選「繼續使用 avast! 免費殺毒軟體」,再點下方的註冊,接著填入「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再點「註冊免費序號」,即可完成註冊。

防病毒和反間諜軟體引擎
創新型掃描引擎可針對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程式提供防護。
即時rootkit 防護
防止在電腦操作系統載入時一般病毒掃描器無法檢測到的隱密惡意軟體(Rootkit)。

avast! WebRep
根據社群反饋提供網站可靠性和信譽評價。

avast! CommunityIQ
我們的技術通過使用全球探測器網路,以匿名方式採集提供授權的avast! 用戶群的實際網路瀏覽體驗。 此訊息隨後將與最新的病毒和感染網站信息一起用於保護avast! 用戶。
通過avast! CommunityIQ,avast! 在過去30 天中已發現82 384 個感染網站,並為33 590 384 個用戶提供防護,使他們避免訪問這些網站。

支援的操作系統:
Windows XP SP2+ 32位元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 / 8(32 位元和64 位元)

不支援的操作系統: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64 位(安裝有任何SP)
Windows Server 2003 64位元

Intelligent Scanner
根據安全可靠的應用程序白名單,將需要掃描文件的數量最多減少80%。 不會重新掃描被視為安全的文件,除非對該文件進行了更改。

安靜/遊戲模式
自動檢測全螢幕應用程序,並禁用彈出視窗和其他通知,而不會降低安全性。

綠色運算
通過其高效技術,最大限度地減少資源佔用。

軟體名稱:avast! Free Antivirus
軟體版本:9.0.2013.292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檔案大小:86.38 MB
官方網站:http://www.avast.com/
軟體下載:下載點
註冊說明:軟體可以免費使用30天,如果要繼續更新要到官網註冊,即可再續用一年,當然註冊也是完全不用錢的。
註冊網址:http://www.avast.com/registration-free-antivir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