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玩模擬器 最適合玩Android遊戲的模擬器

前陣子因為手機裡的遊戲需要開分身來進行遊戲,所以就特別找了各式各樣的Android模擬器來進行模擬並下載遊戲,但實際操作過後,發現部份的模擬器在使用上不是太麻煩要不就是缺東缺西,還要另外安裝其他的有的沒的,最後小編發現了這款海馬玩模擬器,感覺它有針對電腦架構去進行設計與優化,執行遊戲起來特別的流暢,而且使用非常簡單,很適合玩遊戲喜歡刷首抽或開分身的朋友使用。

海馬玩模擬器 最適合玩Android遊戲的模擬器

官方介紹:

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是迄今為止在性能、相容性和操控體驗方面最好的安卓模擬器。通過Droid4X,用戶可以在PC上享受百萬移動應用和遊戲帶來的全新體驗。

  • 性能:我們在Android內核和圖形渲染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在同樣等級的PC硬體配置下,整體性能超出其他同類產品50%以上*。
  • 相容性:我們完美解決了ARM程式在X86架構下的執行問題,相容市面現有99%以上的應用程式與遊戲。
  • 操控性: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也是全球第一款支持多點觸控的安卓模擬器,現在,通過Droid4X玩遊戲的體驗,完全可以媲美直接在手機上的操控體驗。

目前版本:0.10.0 beta

下載點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