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3m 是中華電信最近在推的一個方案,其實很多網友常在抱怨台灣的網路速度真的太慢,而且上下行都不對稱,完全無法和別國相比,像人家日本100m/100m對稱早就是家常便飯了,我們卻還在10m/2m,不過還好最近網路的速度已經慢慢的在開放出來,雖然仍無法上下行對稱,但至少從10m到20m再到50m,這樣的進步其實我們真的該滿足了,當然中華還推出了一個50m搭mod全餐的方案,只要1299,家裡沒第四台的我當然是最佳的選擇,尤其mod又能拿來繳過期的電信帳單,這對健忘的我來說又是一項利多(雖然不愛看的節目很多)。

中華電信 50M 活動網址:http://broadband.hinet.net/50m/
▼ 在中華的測速下載中,下載400m的檔案每秒6M,夠殺了吧,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把400m的檔案打包回家了,不過連國外的速度還是要看機房的狀態,官網的測速我想只能參考用,因為官方我都有跑到滿速。

▼ 再加上這次NCC又讓中華電信通過降價案,50m/3m從一開始的1199價格變成999,真的是佛心來著,跟之前10m的時候同價了,雖然我的mod套餐是降價前申請的,但也包含在新費率的調降中,但我比較想試的是100m的方案,居然只要1399,真的太誘人了。(官方新聞稿)

▼ 當然 50m 不是說裝就能裝的,主要還是得看你家那裡是否有光纖,還有機房的距離,您可以點我進去查看看自已的地區是否屬於可安裝的區域,當然我家查詢的時候也是不行,但直接撥打0800-080-123詢問客服人員就ok了,所以還是請以電話客服的答案為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