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2010年台北車展在1月3日結束了,艾維斯 在上週也去了車展,為了一睹平時只能在賽車遊戲或是模型看到的超級跑車,這個兩年一度的車展,小弟我怎麼能錯過呢。

2010年台北車展官網:http://www.taipeiautoshow.com.tw/

2010年台北車展正妹篇:http://moonlit.tw/2010/01/06/2010-auto-show-girl/

▼ 一進展場就能看見賓士的概念車F700在轉盤上展示著。

▼ F700的轉盤前還有跑馬燈在介紹車子的性能,真的是有錢人的世界。

▼ F700擁有258P的馬力。

▼ 再來為大家介紹 Jaguar 的 XKR 5.0。

▼ 它輪框上的豹頭標誌看起來很像變形金剛的標誌。

▼ 低調不了的車頭造型與寶藍的烤漆,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 水箱罩前閃閃發亮的豹頭LOGO,艾爸如果是國家高官我也會買一台的

▼ 看到這台有沒有想到電影007呢。

▼ 這台就是電影「007 – 皇家夜總會」中龐德所開的 Aston Martin DBS。

▼ 最新的馬自達概念車「大氣」。相關報導請點我

▼ 光看前面就讓人覺得殺氣十足。

▼ Mazda Taiki 配備馬自達引以自豪的次世代轉子引擎。

▼ 看這水箱罩,迷死人了。

▼ BMW Z4,小弟很窮,不知道這是不是新改款的。

▼ Nissan 370z,這也是日產的得意代表作。

▼ 370z 擁有渾圓性感的屁屁,買來當小老婆我一定每天睡車上。

▼ Nissan GTR,日產的人氣超跑,有東瀛戰神的封號,聽說F4的仔仔想買這部。

▼ 天啊,會不會太殺了,讓我也好想買…模型,別傻了,這部要5百萬。

▼ 嘿嘿,接著就是我最想親眼看到的「Audi R8」超跑,這部售價9百多萬。

▼ 天啊,紅成這樣,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 整體的流線造型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 身為超跑當然也要有個性感的翹臀囉。

下篇預告:2010年的台北車展你以為只有車可以看嗎?

,艾爸如果是國家高官我一定也會買一台的